木油產品>耐候彩光護木油
耐候彩光護木油
 
朝地中小學
正伝寺
台北歐洲學校
  白堊紀耐候彩光護木油是透明、耐候、有彈性的室外木材保護塗料。特別適用於窗框、桁架、木質立面、圍籬、庭院傢俱、遊戲設施。若要加上色彩,以突顯出木質紋路本身的美感,或有戶外長期耐受紫外線的需求,可以調配耐光性(日曬不褪色)的白堊紀色母來使用。
 
  此外,所形成的保護層具有良好的透氣性,木材深處的水氣很容易能釋放出來。不需要特別的維護與保養,只需要簡單的清潔擦拭與重新塗佈即可。
 
  使用亞麻仁油、不同的天然熟煉油與松香所調配而成的護木油,與木材產生緊密的結合,長時間保有良好的彈性,不會硬化、脆化,達到最佳的護木效果。
 
....合乎 DIN 53160,不受汗水與唾液影響而變質。
....適合用於孩童玩具(符合 DIN EN 71 規範第3部份)
 
 


耐候彩光護木油 
容量
容量:0.75 L / 2.5 L / 5 L / 10 L / 20 L
成分:亞麻仁油、熟煉亞麻仁油、熟煉桐油、雙重精煉松節油、鋅松香酯、無鉛促乾劑
用量:0.07~0.1 L/m2
日本朝地中小學
日本京都正伝寺
台北歐洲學校,建材一體型太陽光電系統(結構木柱採用白堊紀耐候護木油塗裝)
(相片由德商精矽九陽能源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提供)
耐候彩光護木油容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