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灰系列產品 石灰循環    早在一萬四千年前人類就懂得拿石灰來作建築、塗刷的材料。由於它的取得便利、產品週期長,而且廢料處理不複雜,使得它的應用極為廣泛,同時也是對環境衝擊最低的材料。因為這些特性,使得石灰在環保意識抬頭的今日又成為建材界注目的焦點、最有潛力的材料。
 
   純石灰產品對室內的空氣濕度調節有正面的助益。其天然特性就是防水、防靜電、具高度的透氣性、防黴、抗菌、不含揮發性物質,這些特性使得石灰成為對於具居住者健康有正面助益的室內塗料,更是過敏、氣喘患者的最佳選擇。此外,石灰具有相當高的光反射性,由細微的結晶結構造成了獨特的石灰光澤效果,自然而高雅。
 
石灰礦場    白堊紀在德國 Sehlem 的工廠採用高白度的大理石石灰、當地的水合石灰與特選的大理石砂、石英砂製成適合各種狀況、不同表面效果的石灰塗料產品。符合現今施作簡易的需求。在現代化的底材上,如石膏板、石膏纖維板或石膏粉料底也能施作。
 
石灰循環
石灰礦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