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料色母-自然的色彩
 
無機顏料
蛋白膠全色漆色卡
  標準的白堊紀色母包括了 24 種土質與礦物性的無機顏料色母。都是來自於自然界的繽紛色彩。所有的顏料色母都可以調混在所有的白堊紀塗料產品、粉光料以及木油中。也可以用蛋白膠全色漆來呈現色母的本色。
 
  所有的標準色母都具有耐光性(抗紫外線)、耐石灰鹼性,並可以任意相互混調。如此,可以調出幾乎所有的色彩。
 
白堊紀牆面塗料參考色卡  
 
 
 
 
 
 
珠亮色母
 
珠亮色母   閃亮的效果總是吸引目光,也示意著尊貴與價值。 貴金屬、珍珠 、水晶、寶石與絲質光澤,不管在任何時代都是人們渴望的目標,今日亦然。 然而,並非所有的閃亮光澤所傳達的感受都是一樣的,從微光、閃光到耀眼的光芒,人眼可以分辨最細微的差異。
 
  如同真正的珍珠,珠亮色母也是以相似的構造組成:以雲母為中心,外覆多層的氧化金屬。銀亮色母的外層是二氧化鈦,而金亮色母則是二氧化鈦與氧化鐵層。
 
  白堊紀的珠亮色母皆為耐光性,並且可以與所有的黏結劑結合。在光滑的表面上最後可以使用拋光皂、迦太基蠟、牆面彩光塗料做處理,讓光彩更上一層樓。
 
土質與礦物性顏料色母
顏料色卡
珠亮色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