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堊紀木油產品   溫潤的外觀、柔和的表面觸感,再加上堅固、彈性佳的結構特性,使得木材成為一種獨特的材料。自古以來一直都是人類所熟悉的理想建材。為了維護、甚至突顯出木材的這些天然特性,天然的含油塗料是最好的選擇。
 
植物圖鑑中的亞麻   
天然木油
亞麻田
亞麻籽莢
亞麻籽
用來保護木材的塗層中,最重要的成分乃是乾固良好的亞麻仁油。其效用已經歷了幾個世紀的考驗。在歐洲,許多的歷史建築得以完整保存至今,都要歸功於它。
 
  亞麻仁油是以亞麻籽壓搾而得。因為其分子結構極小(約比合成樹脂小50倍),能深入最小的木材毛細孔,乾固後形成保護層,保存了木質原有的溫潤觸感,長期保有彈性以及最佳的透氣性,所以能夠有效防止木材漆層的龜裂,不會造成內部水氣堵塞,並且具有撥水、抗污的特性。除了延長木材本身的使用壽命之外,還可以增進木材對於調節室內空氣濕度的功能。
 
  白堊紀的木油產品是以亞麻仁油為主要成分,配以松香、熟煉油、葡萄牙松節油與礦物性顏料色母等多種天然原料,調製成各種適用於木材的塗料。
 
  堅持選用無毒、可再生的原料,以簡單的、合乎建材物性的配方所調配的塗料,除了確保最高的使用安全性之外,更不會留下任何需處理的特殊廢棄物。白堊紀產品所用的原料都經由嚴格控管品質的獨立實驗室進行篩選。產品內所含的原料及成分都有完整而詳細資訊。
 
  不論是從品質、健康或是環保的觀點來看,白堊紀的天然木油產品在各方面都優於壓克力或合成樹脂塗料。
 
亞麻籽莢、亞麻仁油、礦物性顏料
植物圖鑑中的亞麻
天然木油
亞麻田
亞麻籽莢
亞麻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