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油漆
 
天然油漆
合成樹脂油漆
天然油漆色卡
天然油漆
  白堊紀自然塗料公司以流傳數百年的配方為基礎,開發出具有絕佳透氣性的天然油漆塗料。遮蔽性良好、耐久、不含松脂成分。適用於木質與金屬表面。室內、外均可使用。特別適合用於室外塗佈於桁架、遊戲器材、窗框、門等使用木材質的地方。
 
塗層的順序依傳統方式為「由瘦而肥」:
1. 打底油深入木材內部
2. 第一度漆(半油)有較高的遮蔽性
3. 第二度漆(全油)有優異的耐候性
 
  白堊紀的天然油漆塗膜不會膨脹破裂、斷裂或片狀剝落。其塗膜附著力好、彈性佳、透氣性好,會隨著環境呼吸。所以即使多年後,也能以極簡易的清潔與重新塗刷來作修繕維護。
 
  在調製的配方裏,刻意不使用水來當稀釋劑,如此也就不需要使用防腐劑,更不需要使用會縮短保存期限的乳化劑。
 
  白堊紀的天然油漆提供13種不同現成的顏色(參考色卡),顏色間可以任意互相調配。我們用來調製天然油漆的色母完全是耐紫外線、耐候的土質與礦物性顏料色母。
 
  符合 DIN 53160標準不釋出於汗水與唾液。適合用於處理孩童玩具或遊戲設施 (合乎 DIN EN 71 第3部份規範 )。
 
 
 
天然油漆 
容量
容量:0.375 L / 0.75 L / 2.5 L
成分:亞麻仁油、熟煉亞麻仁油、熟煉桐油、松節油、鋅白、滑石、矽酸鹽、皂土、無鉛促乾劑、無機礦物性顏料
用量:0.06~0.08 L/m2
 
 
天然防鏽底漆
 
天然油漆
天然防鏽底漆
純天然的亞麻仁油/鐵礦砂塗料(鱗甲漆),有持久的防鏽效果。
 
同時也是另一項白堊紀測試冠軍產品:
在市面上33種防鏽底漆(其中有30種為一般的產品)試驗中奪得冠軍。(1999年3月份德國第一公共電視台「科技顧問」節目,由德勒斯登防腐蝕研究所進行試驗。)
 
鐵礦砂是在存在於自然界中、有著黑色光澤、鱗片狀的色母,為白堊紀防鏽底漆的主要成分。能在金屬表面形成一層「盔甲」般的保護層,防止水氣滲入。所以在老油漆教科書上也稱之為「鱗甲漆」。
 
就連巴黎的艾菲爾鐵塔也是用這種「老祖宗的鱗甲漆」來處理防鏽。德國鐵路公司也採用這種漆,塗在數千輛火車頭與車廂上。
 
由於亞麻仁油的分子極小,除了能深入連結底材外,還能將未清除乾淨的鏽鐵微粒包圍,使其與外界隔絕,防止繼續擴大鏽蝕。這就是所謂的「被動防鏽原理」。
 
不像其他多數的傳統產品,在使用本塗料之前只需要在底材表面簡單地用手除鏽即可。
 
天然防鏽底漆 
容量
容量:0.375 L / 0.75 L / 2.5 L
成分:熟煉亞麻仁油、熟煉桐油、葡萄牙雙重精煉松節油、鐵礦砂、矽酸鹽、滑石、無鉛促乾劑
用量:0.11 L/m2
天然油漆:木質窗框與陽台欄杆
一般合成樹脂油漆容易龜裂、剝落
白堊紀天然油漆基本色卡
天然油漆:兒童遊戲設備
天然油漆容量
天然防鏽底漆
天然防鏽底漆
天然防鏽底漆容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