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& A
 
Q: 白堊紀牆面塗料室內與室外都可使用嗎?木油塗料也一樣嗎?
A: 白堊紀的牆面塗料,都是專門為室內環境所設計的健康塗料。不建議用於室外。 大部份的白堊紀木油產品也是同樣只適用於室內。針對室外環境,可以選用耐候彩光護木油與天然油漆作為護木塗料。
 
Q: 一般市售的塗料也強調環保性,與白堊紀自然塗料相較有何差別?
A: 一般市售的環保塗料大多是指所含的有害物質低於規範的標準。而白堊紀自然塗料堅持採用天然的(植物性、礦物性)原料來調製塗料,所有的成分都完整公開,絕對不含任何石油化學成分,或任何的有害添加物。
 
Q: 塗上灰泥塗料是否就不需再上漆了?
A: 白堊紀灰泥塗料質地細緻、透氣性佳,非常適合作為牆面的表面塗料,不需要再另外上漆。
 
Q: 白堊紀牆面塗料一般師傅就可施工了嗎?
A: 白堊紀牆面塗料的施作方式與一般的合成樹脂塗料(水泥漆)有些差異。但一般較有經驗的師傅經過示範或說明後,也都可以施作。
 
Q: 灰泥塗料的壽命約多久?維護方式及時間如何?
A: 白堊紀灰泥塗料是純礦物性的塗料,以正確方式施作的塗層就如同一層薄薄的石材,本身不會有老化的問題。只要牆面底材處理得當,塗層可與底材緊密結合,可維持很長的壽命。無須特別維護。
 
Q: 灰泥塗料牆面髒汙後應如何處理?
A: 若是發生輕微的表面髒汙,則可使用乾淨的乾布,或是較細的砂紙(200號),小心將髒汙的部分局部磨除即可。
 
Q: 若牆面已有舊的油漆是否可以直接刷塗貴公司的牆面塗料?
A: 白堊紀的牆面塗料都具有良好的附著力。大部分的情況下,只要舊有的塗料狀況良好,沒有粉化、剝落的現象,都可以直接塗刷。若遇特殊狀況,或無法判斷時,可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提供充分的諮詢與建議。
 
Q: 白堊紀牆面塗料是否可以解決壁癌的問題?
A: 一般常見的壁癌現象主要是因牆體內部滲水、漏水所造成的。白堊紀牆面塗料無法避免或解決這類的問題。必須要先排除造成壁癌的主要原因,才能根除。
 
Q: 白堊紀塗料有多少種顏色可供選擇?
A: 白堊紀塗料的天然礦物色母總共有24個顏色。可與所有白堊紀的牆面塗料以及木油產品搭配使用。
 
Q: 白堊紀木油塗料應如何使用?
A: 施作白堊紀木油塗料無需特殊技巧。使用乾淨抹布或毛刷將木油塗佈於未經上漆處理的木質表面。塗刷經過半小時,待木油已被木材充分吸收後,用乾淨、不掉棉絮的乾抹布將表面未被吸收的多餘木油擦除,即告完成。